梨冬

【HP原女】暖阳01

★CP哈利

★双视角切换

★标题随便取的孩子真的不会取标题

★ooc  新人会努力进步!





  我,伊芙阿诺德,此刻正在我可爱的小侄女的项链里。


  至于我为什么在小侄女的项链里,这说来话长。


  总之,我确定了那个该死的没鼻子秃头,他手底下那些食死徒实力也不过如此,一个阿瓦达居然没能让我死的彻底,还能让我在小侄女的项链里待着。


  我醒过来的时候小侄女已经十一岁了,我极其遗憾没能看到小侄女的成长。


  小侄女叫黛拉,是个好听的名字,长的也很可爱,我确定她长大一定是个大美人,不说别的,虽然我的哥哥书呆子了一点,但是长相是一等一的好,更别说我的嫂子可是拉文克劳院花,也不知道克里斯怎么追到的。


  黛拉经常在孤儿院的图书馆看书,而我在孤儿院里瞎逛,只要不是离黛拉太远,附近我都能去。


  我大约推算了一下,克里斯和安妮两个人在我死后不久也去世了,黛拉很小就来到了孤儿院,每次看到小姑娘瘦瘦小小的,我就心疼的要死。


  要是他们还在,黛拉绝对是小公主一样的存在,哪至于现在还是吃不饱饭。


  夜晚的小姑娘和白天沉默寡言的样子截然相反,她握着项链絮絮叨叨的说着,无非是今天又干了什么吃了些什么。


  黛拉不知道我的存在,她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排解寂寞。


  我听到最多的便是想爸爸妈妈了,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或者说我都不能做些什么,我能猜到哥哥他们的死与我有关,她这么小就没有了亲人,在孤儿院里也是孤零零的一个人。


  我不止一次想抱抱她,结果都是我的手穿过了她的身体。


  我的存在,给不了她半分的慰藉。


  我鲜少有这样的情绪过,正当我沉浸在自己的悲痛之中时,小侄女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
  “您是,仙女吗?”


  我看向黛拉,发现她准确无误的看着我,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指着自己说:“仙女?我?”


  黛拉点点头。


  我高兴死了,又沉浸在小侄女夸自己是仙女的快乐中,完全没意识到黛拉看到自己是多么不同寻常的事情。


  但是我是谁啊。


  格兰芬多小天才!


  我很快嗅到了不对劲的味道,然后右手握拳捶了自己的左手,不对啊,小黛拉怎么会看见我。


  我绕着她飘了一圈,发现自己吸收的魔力比以往多,马上抓到了关键,怕是黛拉今晚格外的想亲人,这导致她溢出的魔力变多,我吸收的也多,提前凝出了实体。


  我决定告诉她我的身份,“不是哦,我是你的姑姑,我叫伊芙阿诺德。”


  黛拉眨着她那双好看的蓝色眸子,有些不可思议,她低头看看项链又看看我,“姑姑?”


  “是啊。”我飘到她面前坐下,摸摸她的脑袋,“你的父亲克里斯,是我的双胞胎哥哥,你的母亲安妮,是个特别好看的人,性格也好,总之,他们都是很好的人”


  黛拉安静的听着,我知道她有很多想问的,但是她此刻只是听我在说。


  我不可抑制的想到了克里斯,那双眼睛与克里斯太像了,我虽然和他是双胞胎,性格却截然不同,每次我受了委屈去找他,克里斯总是用那样的一双眼睛温柔的看着我,听我说着,然后给我依靠。


  我的泪水瞬间涌了出来,明明只是灵魂凝出了实体,我却感觉泪水烫的吓人,我摸着黛拉的脸,声音哽咽着,“黛拉,你相信我是你的姑姑?”


  “头脑即使会出错,但是血脉不会。*”黛拉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,在我震惊她这么小就能说出这么哲学的话的时候,小侄女给了我解答。


  “这是一本书里的话,嗯……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种感觉,但是我想我的血脉告诉我,您是我的亲人。”黛拉轻轻的笑了一下,我从未见过她笑的如此真心过,她的小手抚上我的脸颊,为我擦拭泪水,“谢谢您陪我。”


  陪她度过漫漫长夜。


  她知道了,她知道我在她的项链里。


  黛拉是聪明的,一个人不可能凭空出现,作为她的亲人,在她旁边出现的媒介,只能是那个项链。


  我抱着黛拉两个人一起哭,准确的说是我哭的比较厉害,黛拉到底是随了克里斯多一点,感情非常内敛,但此刻也在呜呜的小声哭着。


  黛拉在孤儿院并不开心。


  尽管我只是参与了黛拉几个月的孤儿院生活,我依旧发现了这一点。


  不知道为什么,小朋友总是不愿意和黛拉一起玩,也许是自家孩子的缘故,我怎么看都觉得黛拉是根正苗红的好孩子,怎么会没人愿意和她一起玩呢。


  “他们说,我是怪胎。”


  嗯?


  嗯????


  我疑惑了,我愤怒了。


  我努力压制自己的脾气,用我认为温柔的语气问着黛拉怎么回事。


  “我有时候会做出不符合常理的事情,但是我并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。”


  啊这。


  这怕是黛拉的魔力暴动了。


  我想了一下,黛拉的魔力暴动比一般人还要厉害,这么多年没有出现特别大的状况,是因为我在吸收这份魔力。


  虽然不知道为啥黛拉的魔力可以修补我的灵魂,但这始终不是一份坏事。


  我努力思考着措辞来和黛拉解释,突然想起来黛拉已经十一岁了,应该过不了多久就能收到信,于是我告诉黛拉,等她收到信那天就会知道了。


  那天晚上我和黛拉说了不少上学时候的事情,基本上我一直说,黛拉偶尔发表一下感叹,等我讲的口干舌燥准备让小侄女休息的时候,我看见她眼睛亮亮的,透着几分狡黠,“伊芙姑姑,是不是有喜欢的人。”


  我:!!!!!


  我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一个人的脸,意识到的时候脸已经开始发烫,我摇摇头将脑海里的人影甩掉,语重心长的和小侄女说道:“没有的事,小小年纪不要想这么多。”


  回应我的是黛拉低低的笑声。


  


  *出自中岛敦的《光与风与梦》






        ★双视角就是伊芙和黛拉!姑姑和侄女!关于姑姑的CP暂时还在考虑,伊芙为什么灵魂能在项链里,我有自己的设定,总得来说就是尽量合理,双视角也是为了描述黛拉看不见的地方

         ★关于黛拉在孤儿院长大的性格把握了很久,只能说黛拉不是圣母,关于她的金手指也不会有太多

         ★关于伊芙为何能认出来黛拉是小侄女,这后面会提到,不过这一章应该可以看出来吧🤔




评论

热度(258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